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到大张庄示范镇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及集团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按照《城市发展公司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414日,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到大张庄示范镇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公司副总经理杨福涛,总工办、北辰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施工现场,李志成查看了解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对机械设备、脚手架工程、临边防护、临时用电、文明施工等措施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大张庄示范镇正在主体建设阶段,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协作沟通,确保为百姓交出满意放心工程。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拉网式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盲区,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切实做好安全和防疫工作,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按要求执行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工地封闭管理。四是要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应急处置和风险隐患排查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