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张翼飞到团泊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按照《城市发展公司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安排,415日,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张翼飞到团泊项目进行四不两直安全检查,总工办、团泊第一项目部、团泊第二项目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翼飞分别来到仁爱东道工程、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景观工程施工现场,仔细询问各项目前期工作、工程进度及施工安全和防疫等情况。他强调,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紧盯不放松,抓好工程安全管理及现场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防疫工作落实到位,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