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吹响防疫“集结号” 打好防控“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2022年伊始,天津市遭遇奥密克戎侵袭,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全市瞬间进入紧急防控状态,社会各界也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津轨商管公司积极响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动员、迅速部署,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五道钢铁防线用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力量。

凝聚力量积极构筑防疫“组织线”。接到上级党组织召唤后,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开展“举党旗亮党徽、打头阵当先锋”活动的通知》,公司主要领导带头,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集结,设立4个“党员先锋岗”,组成6党员突击队,深入单位、各项目、社区防控一线,织密疫情防控网,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的钢铁长城。

听党指挥积极构筑防疫“宣传线”。1月13日,公司立即启动广告上下刊应急预案,克服时间紧、人手不足等困难,利用所辖线网5、6、9号线共计4945块PIS屏用于疫情防控宣传上刊工作APP开屏及首页Banner位等位置,及时制作上刊发布相关防疫宣传画面防疫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时刻关注防疫战线中涌现的各类先进典型,制作“风起哏都——迎战‘奥密克戎’”原创视频作品,弘扬轨道交通人不畏困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

担当作为积极构筑防疫责任战线”。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公司下辖的亚朵酒店、维也纳酒店相继提供240余间房用于安置重点隔离人员。

滨海假日酒店提供停车场用于核酸检测点,并将酒店大堂设立为工作人员临时休息区。

地铁e站直沽站、长虹公园站、吴家窑站3个站点主动加班加点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上免费美味的餐食,致敬一线防疫人员。

群防群控积极构筑防疫“管控战线”。“疫”打响以来,公司党总支认真制订严密防控举措,筑牢“人员防疫线”、织密“项目防控线”,在做好所属职工健康状况统计、排查的基础上,针对项目实际下发防疫提示函,加大查验力度,站好“防疫服务岗”。

天津站、天津西站停车场坚持每日4次整体消杀、清洁,对进场车辆内的人员加大测温,查验健康码、金盾码、行程码,扫描场所码。

和平智选酒店严格把控入住标准,除验码测温外,按照市防指要求,做好服务入驻客人的同时,认真查验来津人员48小时核算检测阴性报告。滨海假日酒店积极做好停业后部分营业外租商户管理。

泰达大厦值守人员在楼宇入口及车辆出入通道,严格执行“三码一测温”及登记制度,重点部位每两小时进行消毒处理。

志愿服务,积极构筑防疫“关怀战线”。“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化身“接单员”“跑腿员”“登记员”“秩序员”第一时间入队入列开展战疫志愿服务,积极深入社区、街道、共管小区提供信息传递、情绪安抚、沟通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与社区工作者一道力阻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扩散,为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贡献力量。

    面对疫情这个共同的敌人,津轨商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出击、快速行动,用党性书写“责任”,用“硬核”诠释担当,用初心和行动谱写了疫情防控“五线谱”,奏响了防疫战歌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