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津轨商管公司与天津市二十中学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为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29日下午,津轨商管公司与天津市二十中学举行党建共建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佳,副总经理高锷、刘建,总经济师王欣,天津市二十中学副校长简冬生、党委委员冯维锴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天津地铁历史博物馆和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讲述了天津地铁50年建设发展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图片和实物的方式,重温天津轨道交通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地铁运营、线网指挥的高效安全管理模式。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共建交流展开深入讨论,赵佳书记提出,今年津轨商管公司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公司高度市场化的特点,通过党建联建、合作共建、校企互建等多种方式,深入推介天津轨道交通资源和文化,最终实现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合作、合作促发展,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打造具有“津轨特色”的“效益型”党建品牌。

    津轨商管公司二十中学首次开展校企互建,双方以此为桥梁,就轨道文化进学校、地铁志愿服务、地铁研学游、思想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下一步公司党总支将持续打造互助共赢、合作发展的交流平台,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助推天津轨道交通衍生资源经营开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