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我的大年三十”专刊 环球置地广场春节值守纪实

发布时间:2022-02-08  来源:

春节,是中国举家团圆的传统佳节,而2022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年伊始,新冠疫情突袭,资源公司下属海顺公司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竭尽全力保卫项目,守护入住商户,维护安全、安心、有序、整洁的营商环境——这就是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环球置地广场项目物业服务人员。

环球置地广场副项目经理 卢中义——心系项目,情系下属的领头人

卢中义同志,主要负责环球置地广场项目内的设备设施运行,日常维修等工程事务。他始终秉持身先士卒的工作作风,把热情和汗水洒到了项目的每个角落。

虎年除夕,恰逢卢中义24小时轮岗值班,他一早便来到项目,亲自对项目内空调机房、变配电站以及中控室等重要安全点位进行排查,每到一处他便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参数,确保设备运行良好。虽然每天均有专人进行巡查,重大节假日前也都会有项目各部门联合检查,但卢中义同志每年都会在除夕夜亲自进行排查一次。

除夕当晚,卢中义还同在岗的员工一起包饺子、煮饺子,他把饺子送到岗位上,让每位在岗的员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环球置地广场真情的温度。整个春节期间,疫情的紧迫让卢中义又放弃了休息,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抗疫一线。在落实市、区两级防疫指挥部和集团防疫要求上,他不打折扣,连续多天奋战在项目抗疫的第一线,用自己的努力把环球置地广场变成疫情防控战线中最坚固地堡垒。

环球置地广场安保部经理 张旭亮——坚守岗位,勇战疫情的守卫者

张旭亮同志负责环球置地广场项目地安保工作和秩序维护。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打乱了原定的环球置地广场项目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安排。为了给项目营造安全、安心的营商环境,安保各岗位加强了项目各出入口的人员管理,查健康码、测体温,对进入大厦的快递包裹消杀,每个安保人员的工作量显著增加。由于全市防疫筛查,一些安保人员还无法按时到岗,为了克服工作量增加,人员减少的难题,保证项目的正常安保秩序,当班的张旭亮直接采取了项目内“自身相对静止”的处置方式,最多一次连续在岗三天两夜,共计六十多个小时。不仅如此,张旭亮还积极联系项目属地防疫检测单位,组织在岗人员就地、就近进行核酸检测,把环球置地广场项目的疫情防控安全线扎牢扎紧。

环球置地广场安保部副经理 马永利——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老大哥

马永利同志负责环球置地广场项目地下车场的经营管理工作。他是环球置地项目的老大哥,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或是大厦内的商户有任何困难,总能第一时间想到他,他也会尽力帮助你解决。

此次春节疫情期间,马永利同志多次主动与家里有困难的同志换班,春节七天长假,他在大厦的时间就有五天。除夕之夜,马永利同志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回到项目,同在岗人员一块煮饺子、送饺子。当有人问及他,您怎么还大厦,他笑呵呵的说:“今年有疫情,车场万一有啥事,我能第一时间处理,别耽误大家的事。”简单一句话,透露出他朴实、真诚的性格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

卢中义、张旭亮、马永利他们只是2022年春节期间环球置地广场项目众多物业工作者的一个缩影,在万家团聚之时,是他们远离家人,勇实际行动来保障大厦物业的正常运转,为入住商户安心过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