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组织开展一线重点项目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

春节将至,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齐勇利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并代表公司党总支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新春祝福。检查组先后来到资源公司管理的各重点物业经营项目及建设工地,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近期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各项目现场,对防疫物资、消杀记录、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落地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齐勇利对一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高质高效完成日常工作和防疫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一线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他表示,一线工作辛苦烦琐,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发扬务实精神,坚持高标准科学谋划,逐步完善各项工作,提升管理效能。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集团和公司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二是做好在津人员后勤保障,增加职工幸福感,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三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守底线思维,精准施策,有效应对外部环境变化,为轨道交通资源经营开发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