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铁集团组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地铁集团组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412日,地铁集团在北配楼222会议室组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张琦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副书记、党务行政主任,本部和7号线(一期)项目工作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决定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持续深化对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延伸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地铁集团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政治为要,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坚持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实干实效,既学习又实践,既明理又躬行,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增强活动的实效性。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用、担当作为。要坚持分类实施,针对不同业务板块明确工作重点,探索有效方法,激发基层活力,增强针对性和感染力。

会议强调,2022年是集团改革发展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在全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集团广大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集团两级党组织要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轨道交通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做好党员教育、学习研讨、支部换届选举、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民主生活会等11项工作,以实干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实效。

会议要求,集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迅速在全集团掀起主题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同时要结合本支部、本部门工作特点做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11项专题工作的部署推动,加强过程督导,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走过场做样子、不深不实不走心等问题,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以苦干实干、勇毅担当的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