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赴10号线建设工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赴10号线建设工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412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深入地铁10号线柳林路站、微山路站、江湾二支路站建设现场,督导检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地铁集团副总经理林枫、安质部及第二项目管理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兴彦认真听取了各点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检查了交叉施工各专业安全质量隐患整改情况、安全管控落实情况。张兴彦强调,地铁10号线施工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地铁集团及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切实做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松劲心理,建设工地严格落实好封闭管理,精准执行防疫措施。二是要务必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现场安全行为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队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做好现场排查,将各类风险隐患提前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毫不动摇抓好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当前10号线正处于多个专业交叉施工的关键阶段,要统筹好各专业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主体责任,做好管材、线缆等各类材料的规范码放及苫盖保护,强化提升现场垃圾转运及处理能力。四是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加速推进周边道路及绿化恢复工作,确保早日还路于民,创造更加良好便捷的出行条件,为高质量、高效率建成地铁10号线工程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