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地铁成林道站B出入口工程始发井场地顺利完成西侧围挡施工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

地铁成林道站B出入口工程始发井场地顺利完成西侧围挡施工

 

河东区建委汇报材料20220415 - 副本_03420日,地铁成林道站B出入口工程始发井场地顺利完成西侧围挡施工,为后续管线探挖、场地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为提升地铁服务功能,地铁45号线换乘车站成林道站按计划实施B出入口工程。该出入口顶管始发井位于红星路西侧,周边环境复杂,场地的封围是工程实施的关键性条件,受社会各界及政府部门高度关注。在河东区住建委、唐家口街道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第一项目管理部充分对接周边居民出行需求,积极筹备封围方案,迅速完成场地西侧围挡的设立、加固,并用4个小时完成预留通行道路的平整、混凝土浇筑等工作,赢得了周边居民群众的信任和认可。

后续,第一项目管理部将组织参建单位尽快完成场地清理和全部封围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出入口建设,改善周边群众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项目部也将盯紧年度其他重点工作任务,以主动担当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以实干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