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彻底肃清彭三、苗玉刚恶劣影响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62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彻底肃清彭三、苗玉刚恶劣影响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志成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督导组成员、副总经理丁鸿鸣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集团党群工作部、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李志成带领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正视问题不逃避,互相批评红脸出汗辣味足,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丁鸿鸣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一是铸牢理想信念,加强政治锤炼。要持续增强政治“三力”,精准把握形势要求,抓好理论武装,汲取信仰的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和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建设,抓好“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监督,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决抵制圈子文化,培育传承优良家风,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三是坚持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逐项研究、细化整改,建立整改清单,坚持分类施策,实行销号管理,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四是强化担当作为,扎实谋事干事。要依法依规履职用权,深入开展风险管控质量工程,加强内控合规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双林、南马集地铁上盖等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寻找发展新机遇,持续探索光伏发电、城市更新、项目拓展、园区经营等领域,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