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北辰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B地块顺利通过市级文明工地验收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66日,由城市发展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北辰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B地块二标段顺利通过了“市级文明工地”评审验收工作。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专家组一行5人详细听取了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整体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综合管理、安全生产、绿色施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实地勘验了施工现场的临电、消防、架体、模板工程等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情况,细致检查了文明施工标准化、环境保护、绿色施工、生活区管理等内业资料。通过全面评估,专家组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根据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改进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和建设质量提供了科学指导。

自项目开工伊始,城市发展公司就严把安全质量关,细化工作方案和举措,认真落实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全面推进标准化作业,努力创建安全文明工地。截至目前,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B地块32m2已全面开工,小镇中心进入精装修阶段。公司将持续狠抓安全生产管理,不断健全完善责任落实体系和工作机制,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安全风险和隐患,精心打造安心放心舒心工程,努力向老百姓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