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北辰大张庄示范镇B地块还迁区4标段部分基槽子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经过前一阶段不懈奋战,69日,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B地块4标段1124#楼、10KV公用变电站、地库等区域部分基槽子分部工程顺利通过联合验收,北辰区住建委、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勘察、设计等单位参加。

在现场验收环节,施工单位详细汇报了项目概况、工程质量、资料归档等情况,检查组对已完成的基槽子分部工程观感质量、实测实量等进行实地检查,并对施工过程中的工程资料核查评定。经过各相关部门严格验收,一致认为该标段工程符合国家规范要求,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北辰项目部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理念,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按工期计划施工,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对施工环节的监督管控,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向百姓交付放心满意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