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筑牢安全屏障建设平安企业——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20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张翼飞带头讲了一堂安全主题公开课,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活动中,张翼飞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普及安全生产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有关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以及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事故责任承担等内容,并和现场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广大干部进一步熟悉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掌握了安全管理工作基本知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积极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日常监督管理,主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健康平安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