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笃行不怠 砥砺奋进——城市发展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71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首先,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以铿锵之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天津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认清了未来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任务举措,进一步坚定了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志成从“爱国爱党”“不懈奋斗”“甘于奉献”三个维度出发,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党课,生动诠释了“爱国、奋斗、奉献”精神的实质内涵,要求广大党员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把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鼓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一致,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捍卫奉献,用绝对忠诚的本色诠释奉献,用淡泊名利的胸怀彰显奉献,用科学完善的机制激励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努力奋斗!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铸牢理想信念,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战略机遇,实干担当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