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以培训促实战 以实战强安全 ——城市发展公司开展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和反恐防暴实战能力,维护游客及职工的人身安全,75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文旅事业部在光合谷园区开展反恐防暴培训演练,相关部门各岗位共计20余人参加。

    培训环节分别就防控防暴演练的必要性以及针对预防特定情况下安全人员需要采取的策略进行讲解,并演示了盾牌、防暴钢叉的正确使用方法。实战演练环节模拟一名“可疑人员”强行闯入园区并意图攻击游客,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在报警同时快速疏散游客至安全地带,现场安保人员携带警棍、防暴钢叉、盾牌等防暴装备成功制服了意图行凶的“歹徒”。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反应迅速、配合默契,采取处置措施及时合理,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保障了园区的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