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到北辰大张庄示范镇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集团防汛工作部署要求,76日上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到北辰大张庄示范镇实地查看各标段施工现场基坑积水、边坡稳定、现场排水、防汛物资等情况,了解询问项目周边河道水位、河道排水等情况。

李志成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汛责任。要有“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政治意识,压紧压实各单位防汛主体责任,抓牢抓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夏季强降雨防御应对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强化应急值守,常态巡查排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项目重点部位的巡视检查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及避险方案,常态化做好施工现场隐患排查整治,防患于未然。三是加强联动配合,保障物资充足。进一步深化防汛工作的统筹协调与调度,配合政府及时畅通周边河道排水,同时梳理应急物资储备,提高抢险救援的能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