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先达滨海建筑公司 > 公司新闻

深入了解、缜密部署

先达滨海建筑公司南疆项目部召开2015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

3月2日,先达滨海建筑公司南疆项目部召开春节后工作部署会议,重点部署塘沽地区范围内各项目部2015年工作内容和重点。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于春生主持,公司副总工孙伯旺同志和南疆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项目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2015年工作计划报告,对春节后各项目部主要工作部署:一是南疆一部3月6日正式复工,继续按照南疆港I场改造、东大沽-朔黄神港站铁路改造和防干扰项目三个部分进行施工。难点工作在于南疆I场和朔黄铁路施工过渡工程,是关乎整个项目能否顺利进行的关键。重点是和北京铁路局和朔黄铁路的沟通和协调,确保要点施工顺利进行;二是南疆二部在原有新建车场竣工的基础上完善竣工资料,及时跟进工程结算工作和合同外工程量确认工作;三是水科院项目部进行房建装饰装修工程、节能工程、给排水及采暖工程以及室外工程,确保6月10日前竣工完成;四是顶管项目部完善已完工项目资料并对新开工程做好前期准备;五是道口队由于新建车场运量大幅提高,部分道口的工作量快速增加,神华道口每天接车达30对之多,在现有情况下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保证道口安全。

部署会上,于副总经理明确了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以优质、高效、快速、廉政、节俭为主要目标,坚持分清形式、明确思路、严把施工质量、确保安全生产为原则,具体抓好各项目实施工作。于副总经理还对安全生产工作、危险源的辨识举例进行说明,着重阐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绝不容许忽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零容忍。

会上,各项目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全体施工人员要迅速将思想认识和工作重心转移到工程建设上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安全、优质、高效工程服务,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管理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