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强担当 创业绩|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及火烈鸟酒店项目顺利完成申报“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评选复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87日下午,由城市发展公司申报的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迎来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组评选复检和指导,城市发展公司总工程师肖鹏飞、团泊第二项目部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城市发展公司认真做好各项筹备保障工作,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精心准备评选复检所需相关文件资料。评选过程中,公司详细汇报了项目工程概况、装饰装修特点、施工难点及取得的成效等情况,专家组对项目装饰装修观感质量、施工质量以及工程资料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复查,对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及火烈鸟酒店项目工艺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相关建设程序符合国家规范标准,工程档案资料齐全真实,整体效果良好,同意推荐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最终评审。

    本次评选复检工作是对公司所属建设项目管理质量的一次综合大检验,城市发展公司将以本次复检工作为契机,认真听取总结各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加强项目过程质量和精细化施工管理,以实际行动建设更多优质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