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地铁资源公司组织开展职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

2月7日上午,地铁资源公司工会和团委利用公休日举办“喜气洋洋迎新春”青年职工亲子活动,17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置小蜗牛去旅行、小车向前冲、小青蛙过河等7个游戏,吸引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热闹的活动现场不仅是萌娃的天下,更是亲子的乐园,平日里忙于工作的各位爸爸妈妈在休闲的周末放下繁重的工作,带上孩子们一起进行亲子互动。大家在游戏中体会了快乐,在快乐中尽情的游戏,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更拉近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距离。整个活动从设计策划到组织过程,彰显了浓厚的企业文化特色,得到了青年职工的普遍欢迎。青年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亲子活动,宝贝和爸爸妈妈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同时也感受到了资源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在新一年中做好工作的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