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第一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第一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27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地铁集团第一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张琦、第一项目管理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纯洁总经理重点围绕充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充分解读,激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苦干实干中争先进位。

纯洁总经理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尽心尽责做好轨道交通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要铸就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熔铸对党的忠诚之心;二要坚持为民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尽担当之心力,提升担当之境界,争做担当之表率;三要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四要强素质增本领,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贯彻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理念,奋力开创天津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努力实现创造不负人民的时代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