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践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清零遗留问题 ——地铁4号线南段遗留问题全面销项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

践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清零遗留问题

——地铁4号线南段遗留问题全面销项

 

自“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第一项目管理部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遗留问题整改销项工作,截至727日,2万余项遗留问题已全部完成。

2020114日到202217日,先后收到运营单位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23批次共计20501项整改问题。第一项目管理部高度重视运营方意见,把高水平完成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地铁建设水平的标准,在建设期间就同步启动遗留问题整改销项工作,成立遗留问题整改销项工作小组并搭建遗留问题整改销项工作体系,督促现场落实整改。其中,A类问题已在开通前全部销项。

地铁4号线南段开通初期运营后,很多作业只能利用夜间天窗时间进行,施工时间非常紧张。第一项目管理部组织参建单位争分夺秒、见缝插针推进整改,特别是针对车站渗漏、装修质量缺陷等影响运营服务质量的重点遗留问题组织夜间值班,紧盯整改进度和整改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仅用半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剩余遗留问题的整改,整改质量也得到了运营单位的充分认可。

下半年,第一项目管理部将继续发扬“主动作为、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奋力攻坚,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