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职工阅览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

为贯彻落实轨道交通集团团委关于开展“让爱温暖心灵,青春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资源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职工阅览室活动,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公司职工阅览室将于3月11日正式向全体员工开放,此前的筹备开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号召,组织完成报刊分类及上架工作,并做好阅览室清扫和布置工作。同时详细制定阅览室管理方案,并将阅览室每周开放日定为“团员志愿服务行动日”,由公司团员青年负责阅览室的日常管理及维护工作,为公司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学习型企业,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奉献力量。以服务别人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这是雷锋精神的一个典型标志。此次团员青年志愿服务职工阅览室活动,不仅做到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体作用,激发团员青年的参与热情,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习活动常态化,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更加促进公司团员青年把雷锋精神内化为精神动力,以团结和谐的品质、积极奉献的境界、开放包容的胸怀、创新争先的激情投入到资源公司跨越发展的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