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地铁资源公司举办《沟通与协调艺术》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

为了更好的提升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员工之间的协作能力,加强部室之间的沟通与配合,不断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1日上午,地铁资源公司党委特邀红桥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培训部主任孙时珠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题为《沟通与协调艺术》的培训讲座,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崔放同志主持,公司各部室、各(子)分公司以及地铁传媒广告公司共计百余人参会。培训讲座深入剖析了沟通与协调的技巧以及正确处理上级、下级、平级之间关系的原则与艺术,充分阐述了有效的沟通可以使团队上下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组织氛围,从而实现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的目的。培训过程中,与会员工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专家的讲座论述充分,分析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会贯通,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此次学习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