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暨首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13  来源:

2月10日下午,资源公司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暨首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认真贯彻落实轨道交通集团2015年工作会议暨首届一次职代会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公司总经理孙培勇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邢爽做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崔放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及相关代管公司负责人共计111人参加了会议。培勇总经理在报告中对公司2015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并按照“一三三九”工作思路,重点部署了加快推进土地整理和轨道交通上盖策划研究、持续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和房地产新项目开发、全面推进物业招商及多种经营、积极推进广告文化传媒经营、稳步推进遗留问题的解决、大力推进资源整合及自主融资、完善推进组织架构及“三定”管理、坚定推进安全管控和责任落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等九方面工作。邢爽书记在全面分析公司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抓住机遇,保生存,谋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同时用足资源,全面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利用上盖开发为公司发展积聚后劲,不遗余力摘得天泰路地块;利用建设项目锻炼培养队伍,实现项目建设和人才储备的双丰收;建立招商信息平台,提升团队经营能力;发挥广告传媒优势,为上市做好准备;梳理土地资源,排出科学计划,全力以赴推动土地出让。二是提升素质,营造环境,廉洁从业,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即在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在振作精神、奋发有为上下功夫;在完善制度、严格管理上下功夫;在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上下功夫;在廉洁从业、干净做人上下功夫。会议对公司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审议通过了《2015年工作报告》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培勇总经理与崔放副书记分别代表公司和公司工会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