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天津地铁10号线昌凌路站附属结构全部封顶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

天津地铁10号线昌凌路站附属结构全部封顶

816日,随着地铁10号线昌凌路站2号风道及D出入口顶板结构混凝土浇筑的顺利完成,昌凌路站附属结构全部封顶。

IMG_256

数字解密昌凌路站

昌凌路站位于昌凌路与雅乐道交口西侧,沿雅乐道东西向布置,车站长度150.31m,标准段基坑宽22.30m、深25.51m,顶板覆土约2.9m,设2组风道及3个出入口,东侧换乘通道连接地铁5号线。

IMG_257

该站附属结构属控制性关键节点,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挑战,全体参建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各类设备机械24小时不间断轮流奋战,通过过程中的严格考核化解问题、明确方向,顺利攻克了节点目标,向开通初期运营迈出了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