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贯彻党代会精神 践行轨道人使命——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带头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公司总部联合党支部党员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李志成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如何贯彻落实角度进行了深入宣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再创佳绩。李志成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大力发展市域(郊)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具体要求,全力推进地铁上盖、城市更新、保租房、光伏发电等重点项目,强化资源整合,把地铁周边土地资源价值发挥到最大,努力打造“天津轨道+”特色品牌。二是要团结协作拼搏。各部门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以企业整体利益为重,创新思路盘活企业在手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提质增效,助力集团资源经营开发板块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质的飞跃。三是要保持底线思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明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在建工程及园区经营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项目开发实现更多回款,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同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风险底线,维护企业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