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 主题报道】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服务为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翟艾莉广泛开展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运营集团

 

    为全面推动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运营集团落地落实,进一步凝聚激发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部署和运营集团党委安排,7月14日至20日,运营集团党委组织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翟艾莉,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巡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5场宣讲均已完成,覆盖运营集团全部基层党组织、140余名党员代表。

 

    翟艾莉,女,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西站值班站长,曾获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劳动竞赛“服务明星”“第九届南开区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等荣誉。作为一名轨道交通人,她践行初心使命,深植为民情怀,从事运营工作11年来,真心、真情、真意是始终坚守的服务承诺,热心、爱心、细心、耐心是一直不变的服务标准,她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乘客的信任。

    宣讲会上,翟艾莉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联系个人成长奋斗经历,重点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及未来五年天津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表达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宣讲深入浅出、观点鲜明、针对性强,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引入,紧密结合运营集团工作实际,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创新企业发展模式,提升服务乘客水平,以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运营集团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宣讲过后,参加宣讲会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聆听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做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轨道运营安全、10号线运营筹备、智能运维体系打造等重点工作项目上担当作为、争当先锋,为广大乘客提供“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高品质运营服务,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