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3  来源:运营集团

 

92日,运营集团党委在直沽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

  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分别作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的思想动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伟力、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体会转化为推动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

最后陈旭作总结发言并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运营集团要扎实做好思想宣传引导,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切实提高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确保“功底要足、功夫要深”,将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共识上来,掀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高潮。二是要强化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的紧迫感,推动运营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落实公司中期推动会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围绕强化网络化运营管理、打造高品质运营服务、提升运维保障能力等工作,积极推动疫情防控、10号线新线筹备、打造智能运维体系、提升子公司竞争实力、完善企业管理机制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三是要强化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确保安全运营,深刻学习领会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积极寻找解决公司当前改革发展面临难点问题的思路招法,丰富完善改革发展路径模式,为实现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