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 主题报道】张娄梅赴通号中心基层联系点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娄梅深入通号中心第四党支部,为广大党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号中心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张娄梅围绕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阐释。

张娄梅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座各位党员都要充分学习贯彻到位,特别要准确理解把握天津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做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导向,把党代会精神和通号中心实际业务结合起来,干实事、抓重点,创造性推动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员工靠企业生存,企业靠员工发展,通号中心是高学历高技能人才聚集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锚定未来发展定位,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轨道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