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927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到团泊建设项目、光合谷园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现场安全防疫工作专题会,就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志成详细查看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了解光合谷园区节前经营筹备情况,并强调,“十一”临近,要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维稳定、保安全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双重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安全防疫工作专题会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了926日集团“防疫情、维稳定、保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李志成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三条”工作底线,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建立隐患排查台账,进一步提升风险发现和处置能力。二是学会“弹钢琴”强化协调配合,针对园区运营、建设项目现场等重要点位,拿出切实举措,建设项目现场加强封闭管理和临时性人员登记,经营项目按照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管理人员尽量保持“两点一线”三是要讲究方式方法,严格落实集团各项措施要求,完善领导干部包干责任制,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见效落地,不出现责任事故,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环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