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铁集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

地铁集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14日,地铁集团召开党委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为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充分准备。要第一时间收听收看。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于1016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做好思想发动。要第一时间形成热潮。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谈感悟、讲体会,带动基层党员干部压茬跟进,迅速掀起第一波热潮,营造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第一时间贯彻践行。坚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实效,紧密结合当前轨道交通建设实际,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地铁10号线年内按期通车,全力以赴落实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