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铁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

地铁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1016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地铁集团党委科学统筹,在北配楼222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各党支部在会议室、党建活动室、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设置分会场,利用电子显示屏、电视、手机等载体,采用多种形式组织400余名干部职工及3900余名在建项目参建人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覆盖。

在北配楼主会场,地铁集团班子成员以及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市级劳动模范、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20余名先进模范代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不时提笔记录报告内容和内心感想,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看完直播后,同志们依然沉浸在工作报告描绘的未来宏伟蓝图中,心情激动,热议工作报告、展望未来。

二十大报告在广大地铁建设者中引发强烈反响。干部职工抒发心中共鸣,畅谈收获感想,纷纷表示要从党的非凡成就中汲取奋进的伟大力量,时刻心系“国之大者”,立足“天津大计”,投身“轨道大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知难而上、迎难而上,投身建设一线,为天津轨道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