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 主题报道】朱凤凯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运营集团

 

为确保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结合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深入基层联系点运营二中心梅江道站区党支部,宣讲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朱凤凯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

朱凤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动能,转化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转化为改革发展、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用足用好政治优势,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实际工作拧在一起形成合力,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三是要保持底线思维。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