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践行志愿精神 擦亮服务品牌——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光合谷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为了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更多贴心服务,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赴光合谷园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放心安全的游园环境。

“十一”国庆长假历来都是光合谷游园的高峰期,加之疫情防控形势任务的需要,志愿服务队每天安排2人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安全检查等服务,一丝不苟的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防疫“四件套”检查流程,并不时提示排队游客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耐心解答咨询服务,竭尽所能为每位游客提供帮助。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秩序,提醒提前打开天津数字防疫,以提高检测效率;在园外门岗处,志愿者引导车辆小心驾驶,疏散交通,停靠在指定区域;在园内动物园、帐篷营地、彩虹滑道等热门项目,志愿者担当起安全巡检员工作职责,提醒游客注意安全,爱护园区环境,监督外委单位做好经营服务。尽管近两天连绵细雨、气温骤降,但还是挡不住游客游园的兴致,志愿者们用热情服务让光合谷成为大家放松心情、拥抱自然的最佳选择。

在这个美丽的金秋十月,城市发展公司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成为光合谷园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津城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贡献了力量,也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美好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