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

为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上来,资源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扎实有效,切实将学习宣传成效转化为推动轨道交通资源开发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实践力量。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公司党总支印发《资源公司党总支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作表率,组织公司理论组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所属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上重要日程。公司组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建设工地、项目楼宇、租赁商户开展宣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给基层干部职工送上“精神食粮”,推动全员学习、全员武装、全员信仰、全员实践。工会和统战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地铁10号线开通在即,邀请各民主党派代表参与试乘体验,并举办座谈会,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和收获,坚持党对统战工作全面领导,确立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

开展专项行动, 助推责任落实。为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面领会,全面落实,公司立足实际,早谋划、抓落实,开展“治拖提效、治浮强实、治粗提标、治腐强廉”纪律作风自查自纠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和谋划新一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轨道交通资源板块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转作风、强担当、提效率、促发展为目标,通过四个方面内容的自查自纠,进一步解决公司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履职尽责、务实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资源公司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