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先达地块城市更新项目实施计划顺利通过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1119日上午,市老旧房屋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河西区先达地块城市更新项目实施计划审查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党委书记、主任蔺雪峰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规划资源局、市城管委、国开行天津分行、河西区政府、城市发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首先,城市发展公司就先达地块城市更新计划作了专题汇报,随后市住建委发展策划处汇报了项目初核情况。蔺雪峰表示,先达城市更新实施计划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同意该方案,按照程序上报市政府,尽快推动批复。同时要加强与区政府、市规资局、市财政局的对接,做好城市更新成本审核工作。

河西区先达地块城市更新项目位于河西区天塔街体院居住片区,总占地规模28.42公顷,更新内容包括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老旧厂房及附属用房拆除重建。今年以来,城市发展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协调完成了方案策划、专家评审等前期工作。此次实施计划通过后,将加快推进项目入库,力争早日开发建设,实现新、老片区同步升级,切实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提升整体生活条件,助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的现代化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