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劳动模范、地铁集团副总经理闫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

全国劳动模范、地铁集团副总经理闫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16日,全国劳动模范、地铁集团副总经理闫伟深入4号线成林道站增设出入口工程项目部为一线参建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地铁集团、第一项目管理部及上海基础、上海三凯、上海建科等单位共30余人参加。

闫伟同志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条主线,重点聚焦“两个确立”“中国式现代化”“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三个务必”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

他指出,作为轨道交通建设者,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以建设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严格落实工期节点计划,在守好安全生产和质量底线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强现场作业人员、施工机械等统筹调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让人民群众享受轨道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全体参建干部职工深深认识到要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切实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处理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高质量推进施工,高标准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地铁集团:徐霞、王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