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精品“微党课” 激发党员教育活力运营集团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精品微党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运营集团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展现2022年“建功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运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精品微党课评选活动。各基层直属党组织积极组织发动,广泛动员参加,共报送97部微党课参与评选。经过初步筛选,共10部作品入围决赛。11月24日下午,精品微党课决赛在华苑控制中心一楼举行,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作为评委,对10部作品进行了集中观看和评选,其中,致新运营公司报送的《我心中的红船精神》斩获精品微党课评选第一名。

入围决赛的10部作品内容生动新颖,讲述形式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或重温百年党史的光辉瞬间,或讲述先锋榜样的感人故事,或分享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典型做法,充分展现了运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昂扬、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严谨务实的精神面貌。微党课评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传统的党员教育形式,提高了党员教育活力,有效促进了广大党员主动思考、学用结合,将学习中凝聚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助力企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

下一步,运营集团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精品微党课活动,在“讲”上精益求精,在“学”上精心组织,在“用”上精准引导,让“微党课”成为常态、成为标杆、成为品牌,把讲党课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轨道交通运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