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北辰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 B地块三标段、四标段顺利通过市级文明工地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近日,由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北辰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B地块三标段、四标段顺利通过了“市级文明工地”评审验收工作。至此,还迁区B地块各标段均已创建完成市级文明工地,小镇中心还获得了天津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评价”工程。

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北辰项目部关于工程概况、综合管理、安全生产技术、“三区管理”、消防管理、绿色施工及疫情防控七个方面情况汇报,并对项目的安全体验馆、架体、大型机械、临电、消防等工程实体及安全技术交底、农民工培训、责任考核、专项方案、重大危险源管理等工程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项目实际特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项目动工以来,公司积极主动对标市级文明工地要求,做到文明施工标准化、防治扬尘常态化,合理配齐施工管理要素,盯安全、抓质量、促进度。截至目前,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B地块32m2已全面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小镇中心正在进行室外管网施工,室内部分区域已具备使用条件。

    城市发展公司将统筹发展和安全,严守安全红线,护航福祉民生,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做实做细民生保障工程,为建设高品质生活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