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运康深入第一项目管理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

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运康深入第一项目管理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1日,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运康深入第一项目管理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项目管理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运康总经理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细致、深入地解读,并与项目管理部干部职工交流座谈。

运康总经理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运康总经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诠释对党忠诚。二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从严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三要坚持高质量建设,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新一年工作紧密结合,加快推进24号线增设出入口、13号线、津宁线、机场枢纽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实效检验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