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纪委推出“学习词典”系列栏目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干部在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运营集团纪委在扎实开展集中领学、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的基础上,精心策划推出【有声书·学习词典】栏目,12月以来,在企业微信“清风运营”中每日推送,积极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习词典”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谈体会见行动三个方面进行创作编辑,由全体纪检干部担任主播,用声音传递力量,带领运营集团全体职工深入解读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让广大干部职工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报告的清晰逻辑、宏阔视野、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在“线上”打造精神学习的“加油站”。

下一步,运营集团纪委将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全体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巨大的工作动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