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专项党费送关怀 防控“疫”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运营集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轨道运营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奋斗奉献,坚决守牢守好地铁防线。为进一步加强对一线防疫工作的支持,紧密结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划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运营集团党委迅速研究部署,认真组织落实,按照“专款专用,适当倾斜”的原则,使用专项党费7元,购买疫情防控包5600份,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员工,激励全体“将士”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防控一线。

 

    下一步,运营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做到防疫、工作“两手抓”,不加码、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抓好运营生产安全及职工身体健康,为广大乘客安全健康出行做出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