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李金良赴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运营集团

 

1月6日下午,天津市劳动模范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李金良赴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为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金良在宣讲中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金良在宣讲会上分享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个感悟。一是明确了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和平发展、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国家。二是高质量发展是对央企、国企的一个共同要求,在工作中要清楚什么是高质量发展,也需要每一个人深入思考,我们要如何能够做到高质量发展。三是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坚持“延安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理论结合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

李金良强调,一是全体员工要坚定不移执行公司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同时要相互配合、互相协作,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二是各级管理人员要适应好公司的发展和变化,加强员工自身工作能力的拓展,在改革中为胜任自己的工作而努力。三是员工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要有前瞻性的工作举措,不断思考工作中可优化、可更新、可改革的工作模式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