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刘晓嵘赴基层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嵘赴基层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车辆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经理刘东宇10号线车辆维修基地党支部党员、业务骨干、一线优秀员工代表参加宣讲

刘晓嵘结合自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要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刘晓嵘指出,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每一项工作都要从政治上看待,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执行力要在落实各项部署上不走样、不动摇二是市场化改革是一条必经之路,作为集体必须要有信心,每个人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养,继续奋斗,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干部带头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吃透精髓要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宣讲活动使10号线车辆维修基地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他们在会议中纷纷发表了感受,表示此次宣讲为契机,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轨道交通运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助推轨道交通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