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朱凤凯赴运营二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2日上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为运营二中心梅江道站区党支部、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朱凤凯从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七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朱凤凯还与在座党员代表围绕管理提升、青年职工成长成才以及职工技能锤炼等方面展开座谈。

朱凤凯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轨道交通运营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持续推动运营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当前正值企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管理人员要建立系统思维,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及整体性推进的能力,不断提升运营管理决策水平;二是要给予青年职工更多培养和锻炼的机会,建立青年职工成长成才的培养机制,助力青年职工迅速成长,岗位建功;三是要广泛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持续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培养输送高质量的职工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