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到城市发展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113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一行来到城市发展公司北辰大张庄示范镇项目建设现场,代表集团看望慰问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城市发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131402452

陈国清一行深入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并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与广大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互致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陈国清指出,春节临近、正值寒冬,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埋头苦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展现了轨道交通人务实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陈国清强调,要统筹安排好春节前后的各项工作,主动关心一线干部职工生产生活,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尤其要关注冬季用电和防火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发生突发情况及时准确报告、妥善有序处置,确保节日前后企业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