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会展中心站、纬三路站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地铁集团

2015年4月17日、18日,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会展中心站、纬三路站最后一段主体结构顶板浇筑完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个车站均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会展中心站1号风井及C出入口于4月4日完成顶板浇筑,2、3号风井及B出入口将于月底进行土方开挖;纬三路站2号风井正在进行工法桩施工,工程进展顺利。

地铁1号线东延西起津南区地铁1号线双林站,东至津南区双桥河站,全长15.86公里,均为地下线,设车站11座,车辆段1座。目前,6座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成,5个盾构区间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下一步,集团联合建管中心将重点加强参建单位操作规程完善、一线人员培训和现场施工管理;重点加强风险源的管理,严格按照经逐级审查和专家论证后的方案实施,通过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以每一个点的安全确保整个工程的安全,加快工程进度,努力创造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