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助力城市智慧旅游 光合谷旅游度假区邀您“云上见”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近日,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出品的“I·游天津”天津旅游地图手绘版和电子版正式面世,与传统的纸质地图相比,天津旅游电子地图具有操作方便、实时性强、信息量大等诸多优点,能够让游客更快速查询到天津各旅游景区景点位置,极大方便了游客出行,进一步提高了天津旅游资源信息化、智慧化发展水平,推动津城智慧旅游上新台阶。

                    

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一直积极助力天津城市智慧旅游发展,作为首批加入“I·游天津”旅游电子地图的国家4A级景区,将依托好该智慧旅游平台,做好游客服务,让游客“一键触达”、快乐出行、满意而归,进一步提升光合谷景区品牌知名度。同时,景区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媒体平台资源优势,多种形式做好旅游电子地图的推广使用,加大对天津文旅资源的推广宣传,让天津文旅“看得见”。

I·游天津”天津旅游地图不仅突出呈现了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为代表的天津全域类型丰富、多姿多彩的文旅资源,彰显了天津文旅积极创新、朝气向上的品牌新形象,也让更多游客更充分、直观地了解天津各区文旅概况,以全新视角展现了步步有美景、处处有文化的天津魅力,尽显津沽底蕴之厚重、景色之浪漫、生活之时尚,成为代表天津的又一张全新“名片”。

目前“I·游天津”天津旅游电子地图已正式上线运行,游客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天津旅游电子地图”即可“一键触达”,实现“一图在手,直达光合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