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铁集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

地铁集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

 

129日上午,地铁集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集团纪委书记张娄梅出席并讲话,集团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党群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系统和轨道交通集团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精神,并对地铁集团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集团本部第四党支部、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就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地铁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要求,突出“迎盛会”这一主题,坚持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扎实推进11项重点工作,突出“融、实、新”三个效果,为推动轨道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集团2023年深化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成效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松懈。要持续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实干、实招、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二是坚持固本强基不放松。深入实施领航、强基、融合工程,持续提升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水平。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落实,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水平和成效。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偏离。发挥“党建联盟+”乘数效应,巩固推广央地共建经验,捆绑发力、优势互补,推进轨道交通建设的提速增效。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扬优良传统与创新方式方法同向发力、坚持自身资源与外部资源统筹运用,做好支部品牌成果展示、党建联建共建、“创岗建区”等载体建设。锚定年度工作目标,抓改革促发展、强作风增实效,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汇聚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