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共同传承志愿精神 共享“光合”美好春光——城市发展公司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光合谷园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33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前夕,城市发展公司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到光合谷园区开展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广大青年党员团员纷纷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弘扬好雷锋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要时刻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积极做好实践,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脚踏实地开展工作,锻炼服务本领和能力,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党员团员身着志愿者红马甲,一起来到光合谷园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园区运营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游客购票咨询、入园团队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志愿者在园区入口以及广场等游客密集区域,面对面向广大游客宣传文明条例,倡导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出行文明游览,并主动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协助清理游客遗落垃圾。志愿者们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营造和谐文明、干净整洁的游园环境,用实际行动传承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今后工作中,城市发展公司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阵地作用,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宣传和践行雷锋精神,以光合谷园区为基础不断丰富拓展活动平台和载体,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